银河galaxy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银河galaxy娱乐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6-29 来源:银河galaxy娱乐   

6月2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房方到银河galaxy娱乐进行调研指导。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1.png

座谈会上,经理王子杰就学院基本情况、工作进展、积累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以及近期工作安排和考虑等进行了汇报。随后,房方和学院领导班子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房方对学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按照公司党委对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继续教育的信息化、市场化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发展方向,要做好信息平台的建设维护和课程资源的统筹使用;要做好非学历教育市场化机制的顶层设计,将非学历教育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和特色。他强调,学历继续教育要按照“少而优、小而精”的要求减量提质,规范发展;进一步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重点发展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做好学力提升的宣传和承接。他强调,学院对今后的工作要有总体规划和长远考虑,加强对其他同类高校的调研学习,用系统观念思考学院各项工作的协同发展,与其他办学单位和保定校区形成合力,系统化推进、差异化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初审:尹凤霞

复审:程诚

终审:王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