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galaxy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承办科技部国际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29 来源:银河galaxy娱乐   

6月28日下午,由科技部主办、银河galaxy娱乐承办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及入网技术国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集团顺利举办。集团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毕天姝,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博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银河galaxy娱乐经理王子杰主持。

??1.png

毕天姝首先致欢迎辞。她对科技部给予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通过线上方式参与开班仪式的各国专家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集团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发展情况。她表示,银河galaxy娱乐积极参与国家能源转型,积极推动国家能源生产消费方式向绿色低碳变革。此次培训班紧密围绕国家能源政策和能源格局转变,在国家“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建设的重要时期,与各发展中国家能源领域的同行开展可再生能源发电及入网技术的研讨交流,机会难得,经验宝贵。她强调,学校将严格按照科技部有关指示和要求,精心筹备,周密安排。

来自印度的学员代表Guruswamy Revana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在培训班的研讨中学习了解更多关于可再生能源、风能、超风力涡轮机技术和核能技术等,与各国学员朋友一道互相学习,增加知识,增进友谊。

本次培训班为期21天,邀请了来自巴基斯坦、赞比亚、伊朗、土耳其、印度、尼日利亚等15个国家的26位能源领域的官员和专家,以课程讲座、交流座谈、“云参观”的方式开展线上研讨交流。

??2.png

初审:尹凤霞

复审:程诚

终审:王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