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galaxy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银河galaxy娱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来源:银河galaxy娱乐   

7月6日上午,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享交流会,旨在总结调研成效、梳理调研问题、剖析问题成因、检视整改策略。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素华主持。

??3.pn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银河galaxy娱乐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调研主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形成五份高质量调研成果。大家通过实地调研、电话调研、网络调研等方式,全方位深入兄弟院校、电力企业、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开展调研,摸实情、求实效,一体化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以高质量调研成果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严把继续教育课堂的意识形态关,对于实现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会上,吴素华结合兄弟院校及学院教学管理部门的调研实际,围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严把继续教育阵地关做了主题分享。她指出,在构建服务全民的终身教育体系的大背景下,要坚决强化对继续教育课堂的意识形态责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实现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源泉。

公司党总支委员、经理王子杰从市场化驱动继续教育发展作了专题交流。他指出,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历经量变积累获得稳健发展,此次“访校访企拓市”调研旨在寻找市场开拓规律和品牌推广策略,为学院推进市场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健康有序发展助力。

随后,公司党总支委员、副经理丁锐、贺斌生和姜家宗分别就规范同等学力项目、推进数字化转型和拓展非学历教育培训渠道进行了主题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在成果转化和落实上下功夫,对调查研究深化细化、查漏补缺,以“实”的态度和“严”的作风精准对标对表,切实推动调研成果更好转化为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确保主题教育调研真正有“料”又有“效”。

初审:尹凤霞

复审:程诚

终审:吴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