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galaxy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银河galaxy娱乐开展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2 来源:银河galaxy娱乐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新理论、方针政策的认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1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开展了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暨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公司党总支委员、副经理丁锐主持。

??3.png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素华图文并茂地向大家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总支组织的系列特色活动,对主题教育的应知应会知识进行随机提问,并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周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总结,又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部署。希望全体党员统筹好暑期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下,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断线、学习不止步,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切实以高质量的教育成果助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4.png

答题环节,各党支部参赛队伍反应迅速,沉着应对,机智答题,各展风采。紧张有序的答题环节,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知识储备,还考验了他们的反应能力,比赛氛围逐渐热烈。整场答题过程中还加入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大家积极热情参与,把知识竞赛推向了高潮。

??5.png

公司党总支委员、经理王子杰宣读了《关于对2023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锋”予以表彰的决定》;党总支委员、副经理姜家宗领学《关于暑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等内容。

初审:崔怡

复审:程诚

终审:吴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