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galaxy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银河galaxy娱乐赴京能党校(管理学院 科技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20 来源:银河galaxy娱乐   

7月19日下午,银河galaxy娱乐赴京能党校(管理学院 科技学院)就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银河galaxy娱乐经理王子杰、副经理丁锐、同等学力办公室副主任潘振东、市场部刘警文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交流访谈。

??1.png

京能党校(管理学院 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董事长张殿勇、副董事长叶敏、培训部部长张新、培训部副部长杨百彦、培训部王淑娟等对银河galaxy娱乐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京能党校(管理学院 科技学院)目前有关人才培养工作的现状和目标方向,以及近期京能党校(管理学院 科技学院)开展的有关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学历提升需求调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张殿勇指出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2022年同银河galaxy娱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京能党校(管理学院 科技学院)同银河galaxy娱乐间的合作不仅是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同时也是深化校企融合、产教融合,搭建协同育人机制,促进双方教学相长,满足企业人才培养现实需求,达成合作共赢的现实举措。

王子杰介绍了银河galaxy娱乐及银河galaxy娱乐有关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产教融合等工作情况,同时感谢京能党校(管理学院 科技学院)对银河galaxy娱乐的充分信任,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做深做实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发展,聚焦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整体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完善学历、非学历双轨人才培养机制,将相互间合作落实到需求、落实到实处。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初期拟定的框架协议具体内容,并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进程,同时也希望日后就人才共同培养方面开展更加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初审:刘警文

复审:丁锐

终审:王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