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galaxy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银河galaxy娱乐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来源:银河galaxy娱乐   

7月6日下午,银河galaxy娱乐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公司党总支书记吴素华做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宣讲,经理王子杰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经理丁锐主持。

会上,吴素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指导意见》,并分析了近年来高校发生的师德失范行为的典型案例,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学院教职工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内涵,把责任扛在肩上,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严把师德红线,全力抓好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

??1.png

王子杰总结了学院2023 年上半年工作。他首先对全院教职工上半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解答了当前学院在团队、课程方案、市场团队等方面面临的关切问题。随后,王子杰重点对学院2023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下半年的工作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市场”和“人才”两大驱动力为主要抓手,积极推动市场化改革,整合学院团队和人才资源,强化学院间联动合作。同时,学院要激发人才活力,积极引才育才,推动学院教职工向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他提出,下半年市场团队要把握机会,主动作为,努力达成学院年度目标,在业绩上实现新突破。

??2.png

初审:尹凤霞

复审:程诚

终审:吴素华